福建体彩网

                                                                    来源:福建体彩网
                                                                    发稿时间:2020-08-13 20:36:23

                                                                    更尴尬的是,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这些频道投放广告费用的55%,将由YouTube转付给这些媒体。对此,“商业内幕”调侃称,看来唐纳德·特朗普已经把中国当作了“帮助他竞选连任的目标”。

                                                                    一位蒙古国朋友在朋友圈说,“两天就捐了2万多只羊,预计很快达到3万只的目标,这就是团结的力量,愿蒙中友谊万岁”。蒙古国许多网友表示,在中国有难时应该提供帮助。蒙古国官方和民间在中国发生困难的时刻,展现出的积极态度印证了中蒙两国间深厚的友谊。

                                                                    7月23日,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拜会蒙古国新任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长门德赛汗(左),协商30000只羊捐赠交接事宜。图片来源:蒙古国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网站

                                                                    北晚新视觉网3月1日指出,2月27日,蒙古国宣布将赠送30000头羊给中国,此次捐赠行动相当于拿出了该国绵羊的千分之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该国牲畜总量为7100万头,其中绵羊3230万头。不过,受羊群尚未养肥以及检验检疫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蒙古国3万头羊将到9月份才能正式来华。【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一直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压中国官媒动作不断,然而,有美媒13日爆料称,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被发现在中国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数十条竞选广告……谷歌方面对此解释称,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称,他们并非“故意”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

                                                                    蒙古国捐羊工作组组长由食品、农牧业与轻工业部部长门德赛汗担任,组员包括总统办公厅、外交部、检验检疫、海关以及东戈壁、中戈壁、肯特、苏赫巴特尔等地方省份代表。副总理索德巴特尔几天前表示,向中国捐赠的30000只羊,蒙古国政府拟统一向牧民收购,保证捐赠羊符合防疫要求的同时,还要保证羊儿个个膘肥体壮。

                                                                    捐赠羊拟由蒙古国政府统一收购

                                                                    今年2月,当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宣布向中国捐赠30000只羊时,牧民们一致支持总统的捐羊决定,助力中国抗击疫情,乌布苏省政府致函总统表示该省愿捐出1000只羊,其他省纷纷跟进。虽然蒙古国政府的最新决定让牧民们无需再提供捐赠羊,但从今年2月底开始的捐羊之举着实让中国人民感动。

                                                                    蒙古国正式确认,9月分批向中国运送30000头活羊!该国有3230万头

                                                                    “商业内幕”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透明度报告”称,自5月以来,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而“Omelas”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约174人民币)。但“商业内幕”认为,尽管费用很少,但这项报告也证明,“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奇怪的麻烦”。黎智英加紧抛售物业(图源:港媒)

                                                                    另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被投放了特朗普竞选广告的中国官媒频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俄罗斯官媒则包括“今日俄罗斯”(RT)以及一些与俄罗斯政府相关的频道。